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素恩_DoloresM

素恩_DoloresM

 

【BEASTARS/鹿狼】特殊收藏癖(路易x雷格西)

预警:有一点漫画走向剧透,慎点

 

 





时间线在雷格西住在出租屋之后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路易养成了在雷格西出租屋里换角的习惯,他不喜欢在大街上突然满头鲜血,还要迎接路过的肉食者拼命克制的眼神。

“我看起来很奇怪吗?”路易皱着眉问,雷格西像是大梦初醒一般颤抖了一下,“不……该怎么说呢,路易前辈的鹿角掉下来之后……个头看起来更矮了。”灰狼总是有话直说,不过说难听点就是大脑到嘴的距离太近了些。

赤鹿的踢击很痛,雷格西捂着肚子想,仿佛是为了追上他一般,路易不知什么时候起也开始了锻炼,不止腿脚变得有力了起来,用鹿角顶人也是越来越熟练了。“前辈?”路易听到声音后耳朵抖了抖,迅速投过去一个尖锐而愤怒的视线,灰狼吓了一跳般竖起尾巴,声音显得更小了些,“鹿角要怎么处理,包起来之后你带回去吗?”

路易把止血药抹在角基上然后缠上纱布,明确地用眼神拒绝了雷格西的帮助,“不必,我带出去扔掉就好。”

“啊,那请让我来吧。”雷格西赶忙说到,他的眼睛更长时间地盯在掉落的鹿角上,“我晚上出门时扔掉就好。”

路易紧盯着对方的微微收缩的瞳孔和本人都没察觉到的快速摆动的尾巴,他想起被狮组啃咬到扭曲的鹿角。赤鹿向前探身一把抓住了雷格西的衣领把对方拽向自己,安全距离突然被缩减,灰狼紧张地缩了缩脑袋。

“让我猜猜看,它们闻起来十分美味,你会用你的獠牙在角上留下痕迹,接着用舌头探索草食者的味道。”他的声音很轻,像是挑逗又像是威胁,雷格西的耳朵快速地抖动着。“我的角如同想象中一般好吃,你也想尝尝对吧。”

“不是……”雷格西小声地回应,尾巴又擅自地摇晃了起来,“我在想,路易前辈刚刚换下的角,是不是毛绒绒的。”

“啊?”路易困惑地眨了眨眼,和雷格西四目相对时接收到了害羞和好奇的情绪,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你真是……一只好麻烦的狼。”

雷格西的尾巴立刻耷拉到地板上,尖耳朵也垂了下来,一个沮丧的肉食者。“可以给你摸摸看。”路易开口,他拿起鹿角递给对方,努力装作没有看到雷格西快速瞪大并且水汪汪的眼神。

狼爪轻轻地抚摸着鹿角,“啊,真的是毛绒绒的。”雷格西看起来满溢着快乐,他的笑容常常不明显,路易倒是渐渐学会了抓住他笑的瞬间。“刚蜕下来都是这样的,时间久了就石化成光滑的了。”

“所以在头顶上也是毛绒绒的?”

“对啊。”

“和耳朵一样?”

鹿角狠狠地砸在了雷格西的脑袋上,‘毛绒绒的外表里面却一如既往的坚硬呢,和路易前辈一样’雷格西是这么想的,他小心翼翼捂着脑袋,听路易说着鹿角是强大的武器,下次再说他毛绒绒就把鹿角塞进灰狼的嘴里。

“还是我拿去扔掉吧。”雷格西最后说,意外的,路易并没有制止。

雷格西利用打工的闲暇做了一个木质的架子,他把路易留下的鹿角摆在架子上,标上日期,再在路易拜访的时候把鹿角藏到邻居家里。

 

“所以,你把我的角摆在餐桌上?”路易站在门口说,他还没脱下鞋,临时起意带着蔬菜沙拉来拜访雷格西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画面,乱糟糟的出租屋和餐桌上像是艺术品一样架好的鹿角,和一个惊得说话都乱七八糟的灰狼。

“因为没有别的地方摆……我不是觉得它很好吃——啊,可能会很好……不不,反正不是你看到的那样,路易前辈。”路易伸手捏住了雷格西的耳朵制止对方的解释,“你做了楠木的架子?”

“对,因为颜色很相配。”雷格西微微弯着腰回答。

路易突然感觉到暖意冲在自己的胸口,狼耳朵还在他手心微微发抖,一个装作毫无威胁的肉食者和一个高傲而逞强的被食者,他们的关系从来没有这么简单。

“我不想觉得路易前辈很好吃,虽然有时候想起腿……腿……我知道有时候我想不明白怎样才不会让你误会,但是如果我对所有的你抱有憧憬的话,或许你能够明白。”雷格西弯腰再次降低了身高让路易方便捏着自己的耳朵,前辈是一个真正强大的被食者,他不自觉地想要去保护,同样也想要去追随。“它们很好看。”

“擅自收走我的东西总得有点代价吧。”路易抿嘴笑着说,“给我点值得纪念的东西作为交换怎么样?”

“值得纪念的东西?我……我没有类似的东西啊。”

“狼牙掉落可以重新长出来吗?”

“完全不可以!而且那不叫掉落,你看起来像是要给我拔掉!”

最后路易得到了一大坨雷格西换下的毛,赤鹿呆呆地看着乱糟糟的软毛陷入了沉思,他指使雷格西用毛织成了围巾戴着,直到他们在咖啡厅里遇见了哈鲁。

“你们从来没感觉到路人投来的视线吗?”哈鲁不可思议地叉着腰惊叹,“你看起来像是剥了狼皮做围巾的残忍商人,而你像是下一个要被剥皮受到威胁的可怜被囚禁者。”

“哈?”

路易在与雷格西更亲近的同时,也走上了别人眼中越来越变态的路。

 

 

 

 

 

END

——————————————————————————————-

我光速补完漫画之后疯狂鸡叫,想要更多的鹿狼,这对怎么会这么好吃我没了我炸成天桥的烟花

有磕鹿狼的陪我玩吗,嘴炮脑洞搞huang色都可以,我孤独地磕cp仿佛卑微的混血种x


素恩_DoloresM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素恩_DoloresM”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