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on中心/Batfamily】Burning Down(下)(恐怖向,幽灵杰森

Burning Down (上)

预警:有些微恐怖向,幽灵杰森(其实更像是鬼x),血腥描写





布鲁斯很少能睡一个安稳觉,梦中常常有人来找他,最好的情况是一个他未曾谋面的孩子,整齐的西装马甲外却套着破旧的夹克,他拉着布鲁斯的手在街巷狂奔,子弹从他们身边擦过却毫发无损,小孩发出清脆铃铛般的笑声。而布鲁斯的噩梦来源于封存在盒子里被寄来的断指,血迹从木盒的缝隙渗出,他听见很多人的狞笑,带着挑衅和张狂。

“醒醒。”他听见一个小孩的声音,体重压着他的胸口让他呼吸不畅,贴在他脸侧的手掌缺少了食指和无名指,“醒过来老家伙,你得找到我。”

布鲁斯震惊地瞪大了双眼,房间吊灯打开的瞬间他看清了身上那个血淋淋的孩子,本来模糊的面孔映在碧蓝的瞳孔终于又变得清晰,在近乎钻刺头骨的疼痛中,遗忘的记忆像是海潮一般扑来,他在迷雾中找回了那个名字。

“杰森!”布鲁斯哑着嗓音伸出手,杰森就像是从未出现一般消失了,传到耳畔的只剩下迪克的怒吼。“这就是你承担责任的方式,选择性失忆?他在这儿待了多久?谁杀死了他?他为了你而死你这个混蛋!”

布鲁斯任由迪克扯着自己的衣领,眼神清明地像是从一场梦中醒来。杰森曾经带着他穿过哥谭的小巷,他们躲在垃圾堆旁的破洞中,黑帮举着枪狂奔而去,杰森骂骂咧咧地竖起中指被布鲁斯拦下了。

“注意礼貌。”布鲁斯不太满意地叮嘱,杰森是来自街道的孩子,他曾经自嘲自己是哥谭的老鼠。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杰森偷了布鲁斯的钱包,却在送给一个吃不上饭的小女孩时被警察抓住了,然后韦恩家的主人把小偷带回了家。

“这话你和那些黑帮混混去说。”杰森推开木板向外偷窥,“我以为有钱人家是不会碰到这种情况呢。”布鲁斯沉默了,他们待到天明才离开。距离韦恩公司推进哥谭改革计划还有三十天。

还有十六天的时候杰森没有回家,绑架犯分别切下了他右手的食指和无名指以及左手的中指和小指,包装成一份“精美”的礼品送去了韦恩的家宅,他们没有提出赎人的现金,自始至终的目的不过是被人所雇为了对抗布鲁斯的哥谭复兴,他们要让韦恩家的主人崩溃。

湖边的别墅是布鲁斯一时兴起为杰森买的,而绑匪却发现了无人知道的地下室,即使在警察地毯式搜索的时候他们仍旧把杰森关在楼下,直到一份死亡录像在韦恩发布会的大屏幕上意外的播放了。

布鲁斯从一场梦中醒来,一个他的孩子没有死亡的世界。提姆拦下来迪克挥出的拳头,把那份精神检测报告放在床铺上。他只在远处见过杰森,还没来得及了解这个在他之前的养子。“有比这个更重要的东西吧,迪克。”他把声音挤出喉咙,“杰森需要我们干什么,这份本该在‘一切之后’的文件怎么到达这栋别墅的。”

“是我拿来的。”阿福静悄悄地出现在他们身后说,无视了布鲁斯近乎审问的眼神,“所有烧毁后剩余的东西都在这里了。”他们隐隐看到有一个透明的身影在阿福身边打转,迪克不忍地移开了视线。“你得放他走,老爷。是时候放杰森少爷走了。”

 

杰森的时间不多了。

他第二次睁开眼的时候孤零零地站在地下室,沾满血的刀具和桌面刺痛着他的眼睛,几包黑色的垃圾袋扎紧丢在角落,他曾经眼睁睁看着其中一个男人把他切断的手臂扔进那个袋子里,不需查看他都清楚里面存放的是什么。杰森撑着墙干呕,眼泪滴落在地上留不下一点痕迹。

杰森·陶德的死讯传遍了哥谭,他坐在湖畔抬头看着月亮的时候总能感觉到布鲁斯在呼唤他的名字,那种思念越强烈杰森的力量就越大,尽管他的死亡之地仍旧阻止他离开。杰森开始在别墅里闲逛,打翻桌子或者是让窗户开开关关。

他死去的第十天,阿尔弗雷德造访了,他飞奔上前拥抱了这个双眼含泪的老人。接下来的十年他们一直在保守着这个秘密,而布鲁斯的潜意识强烈到让杰森无法消失,直到有一天他在听阿福讲哥谭的趣闻时吐出了鲜血,伤口在他的指根成型接着截去了他的手指,腹部喷溅出鲜血的时候有什么穿刺了他的左眼。

杰森的时间不多了,他逗留的越久就越没法保持人类的样子,力量越强大就越容易失去自我。“我想见见他。”杰森呛咳着说,“我想见见布鲁斯。”

他不再能说话了。

阿福帮他把别墅的地址发给布鲁斯,在所有人都进入别墅的时候折返抽走了车里的汽油,在这之前他按照杰森所说分批带来了几桶汽油放在别墅的储物室里——一个除了家里做饭的人没有人会进去的地方。

 

“浴室、湖边以及一个……存放尸体的地点。”提姆总结到,“他们在浴室令他溺水而死,接着在浴缸里放血可以减少在别处留下血迹的可能。”

“我不认为他们埋葬了杰森,而且他在湖边吓唬提姆应该也有蹊跷。”迪克补充道,达米安有些闷闷不乐,杰森没给他什么线索,只不过是自顾自地捉弄他,插不上话的感觉令他不爽。

突然一大捧花瓣从他们头顶散落下来,接着是哒哒哒的脚步声,杰森光着脚踩出的血脚印从布鲁斯鞋边一路通向储物室的门,最后停在被食品柜压紧的地毯旁边。布鲁斯顺着他的脚印推开门,他了然地看着堆叠的汽油桶,杰森抓着他的手晃了晃,没有温度却仍旧熟悉。“迪克,我们把这个搬开。”

杰森又去拉扯达米安的衣袖,气得对方对着空气拳打脚踢,他抽走了达米安的腰带,带着那个东西以诡异的路线冲出了屋子。“你应该跟着他去看看。”提姆提醒道。“不用你说我也知道!”达米安抓着裤腰反驳回去。

他随着杰森来到了湖边,凌晨黑漆漆的景色让他几乎找不到杰森的踪迹,几乎。“你准备用腰带勒死我还是怎样。”然后他眼睁睁看着杰森把皮带扔进了湖中,“收回前言,你是个欠揍的混蛋。要是能碰到你我一定把你送进医院。”达米安脱掉上衣跳进了湖里,杰森跟着他一起下了水,接近湖底的地方很安静,仅有月光照射的湖底只有水草像是要吞噬他一般舞动着。

达米安无法自制地颤抖着手指,接着他的头发就被毫不留情地扯了一下,气泡从他嘴角溢出,达米安皱着眉用和布鲁斯如出一辙的不满表情瞪着杰森。恐惧消失了。

他看到安静躺在沙床上的腰带,还有一个黑色的塑料袋,达米安游过去准备打开袋子时,杰森用力捏住了他的手腕,那股力道几乎在他手腕留下痕迹。他突然就明白袋子里的是什么了。

他并不感到抱歉,或者是同情,一个战士与死亡对抗的样子不该被同情。“至少我们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讨厌德雷克。”达米安湿淋淋的头发打着蔫向下滴水,他拎着袋子走回别墅,抬起手做出一个击掌的动作,他感到冰凉的手掌拍过来。“我还真挺想看看你活着的样子。”他摸了摸口袋里那个被撕毁到只剩身体的照片,那应该是杰森,而另一半是他父亲。

他们从储物室内打开的地板沿着楼梯下到地下室中。铺天盖地用血写下的字交叠着布满了墙壁,被勉强整理过的刑具被丢在桌子下的阴影里,布鲁斯和迪克看起来刚刚争吵过,两人的嘴角都留着青紫的印记。

我想离开

布鲁斯

为什么没有找到我

新的养子?

我恨你

他们为什么没有死?

你没有为我复仇

凌乱的字迹像是刻在墙壁上的愤怒和仇恨,而黑色喷漆遮盖在字迹之上留下了最后的理智,烧毁我的尸体

布鲁斯静静地站在地下室中央,尸体早已变成白骨,血迹渗透进地板无法抹去,而他每一次想起杰森,都是在即将失去他的时候。“把汽油搬下来。”短暂的沉默之后他说,身体颤抖着像是暴露在寒冬的雪中,“我们把别墅烧了。”

汽油洒落在尸体袋上,泼溅在木质的地板和家具上,布鲁斯站在门口把火柴丢到门廊内,几乎能照亮天空的火光包裹着别墅,成为整片黑暗中唯一的光芒。“我会放你走。”布鲁斯向后退了几步,火焰的热度让他的皮肤生疼。“我现在就放你离开,杰森。”

迪克上前拉着他让布鲁斯站到更安全的距离,他们突然在门口看到了一个影子,一个被烈焰包裹着的高个男人,夹克的衣角被高温气流掀起,他一动不动地站在火焰中直视着他们,像是感受不到灼热一般。

晚安。一个陌生的声音出现在他们脑中,然后那个男人冲他们挥手。如果杰森没有死去,他也应该这么大了。布鲁斯闭上双眼,听着烈火焚烧干净这片土地,它会带走渗入水泥砖块的血迹和哀嚎,它也将会带走那些幕后凶手和杀人犯的灵魂,最后火焰会带走所有的记忆。

 

布鲁斯·韦恩有四个孩子,第二个死于谋杀和大火。

 

 

 

END

———————————————————————

一直很想写的故事结果没写多少就结束了hhhh虽然恐怖游戏能打很久,但是落笔的时候实在不会描写x

忘记说是普通人AU了但貌似没有影响(喂

阿福knows all

以及没错,最后火焰中的影子是长大后的杰森

杰森喷在墙上的是Burn My Body

最后谢谢各位的观看!


评论(30)

热度(64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素恩_Dolores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