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3[Haytham X Connor]Same side(幼年相遇AU)

康纳听一起玩的朋友说,他隔壁的别墅里住着一家有钱人,有一个高傲的女士(其实也只是个大他们几岁的孩子),还有一位不怎么露脸的自视清高的家伙。

 阿基里斯反常的禁止他偷偷摸摸去和那家人打招呼的举动。他总是警告他那家人不是什么好人,因为他们的父亲曾经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人。

“一个手上染血的人永远不会改变。”阿基里斯这么说。

所以康纳打消了去别墅的围栏上趴着观望的念头,直到一个上午,他一个人坐在树上看集市的一场小小的打斗,他听见一个稚嫩的声音,带着别国的口音对他说:“你好。”

康纳闻声低下头看着对方。一丝不苟的发型和华丽的衣服,暗金色的发色和腰间闪亮着的匕首。

他从没见过这个人。“你好。”康纳生硬的回应着。

那个孩子保持着沉默盯着康纳看了一会,在康纳感到烦躁之前问:“你从那能不能看到海湾?”

康纳点了点头。与此同时他反应过来,这大概就是那个豪宅里住的那个男孩,从不露面。

“你能教我爬树吗?”对方急切的问。

康纳眯起眼想了想。而那个男孩眼巴巴的看着他,过了一会垂头丧气地背过身去。

“算了。”他沮丧地说,踢了踢脚下的石头。

“你想看到什么?”康纳冲他喊到,他并不是不想帮他,他只是在考虑一个富家子弟的意图,而对方大概是把他的思考当成了他不友好的表现。

“父亲出海去了,他说他有一艘很棒的大船。”男孩又抬头看着康纳。“我想看看,他从来不让我看。”

好吧,康纳觉得富人家并不是朋友说的那么不友善和自大。

他利索地从树上跳了下去。“我叫康纳。”他伸出脏兮兮的手想要握手,但在意识到对方有多么干净之后小心翼翼地收了回去。

对方看了看他,最后伸手拉起了康纳的手。“我叫海尔森。抱歉我很久没有和陌生人打招呼了。”海尔森笑了笑,又强迫症一般给康纳整了整乱糟糟的衣领。

康纳这时候觉得他身边的朋友甚至是家里的老头子都在骗他。海尔森才不是个糟糕的自视清高的富家子。

“现在,能教我爬树吗,康纳?”

我喜欢他的声音。康纳暗搓搓地想。

 

TBC

 

这不是开坑这只是个脑洞〒_〒大家不要当真〒_〒(滚)

我不能制止自己写幼年梗的手。但它一时半会是不会更新了因为要高三←_←

这是手机的初稿,之后放假如果写会有修订的最终稿的……我就是来解决我的手痒……

 

2015-06-13
热度-5

评论

热度(5)

©素恩_DoloresM / Powered by LOFTER